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开展“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薛 敏 | 来源:科技馆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11 14:40:16 阅读:
  

    9月8日下午,市科技馆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姜维锦,争做沈浩式干部”主题学习活动,活动邀请市科协办公室主任科王立斌作了题为“能做本职工作,实现个人理想和价值”报告,市科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姜维锦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学习。姜维锦同志担任选派第一书记以来,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勤奋务实,干事创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会上,王主任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市科技馆实际情况,三个方面对何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阐述一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强调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提出了通过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以及重视加强体育锻炼等来保障身体素质的重要要求。二是家庭是温馨的港湾。家庭和睦不仅关系到个人幸福问题,也事关工作是否全心全力。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处理好工作和家庭关系,扮演好家庭成员的角色,家庭和岗位都需要尽职尽责。三是单位是成长的舞台。每位工作人员充分爱岗敬业精神,在工作中要树立“、学、赶、帮、超”意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正视自身的工作职责,将工作做细做实,为科技馆的发展奉献自己力量,只有不断努力,勇于奉献,才能收获成长果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主人翁意识吃苦、甘于奉献,努力向先进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科技馆的辉煌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