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滁州市大型VR互动科普展圆满落幕
作者:汪 伟 | 来源:科技馆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9 15:33:18 阅读:
  

    10月1日至10月8日,由滁州市科协、滁州市科技馆主办,以“梦想与创新的故事”为主题的大型VR互动科普展在市体育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展出,展出期间共吸引观众8000多人次,本次展览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未来已来,本次大型互动科普展以虚拟现实技术为核心,围绕梦想与创新的主题,展出了九大主题五十多块卡通展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的各类虚拟现实展品受到观众最为热烈的欢迎。观众只需在屏幕前挥挥手就能体验各种丛林冒险,通过手势变化就能控制四季,通过不同的耳机体会虚拟环绕声,拿起虚拟现实眼镜参与儿童VR体验,此外还有虚拟过山车、虚拟滑雪、虚拟现实太空影院等多种互动虚拟现实技术,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未来感受。

    本次展览对于观众而言,不仅收获了虚拟现实技术的科普知识,而且得到了更多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方法和引领,增强了学习知识的热情与兴趣。展览展出的不仅仅是技术和互动,更重要的是传播了人类对于科学技术探索的意义和价值。滁州科技馆将在未来展出更多更好的新技术临展,促进公众对科学的理解和关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