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召开新入职人员谈心谈话会
作者:薛 敏 | 来源:科技馆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6 15:38:53 阅读:
  

    10月13日,市科技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人员谈心谈话会,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馆负责同志首先代表市科技馆全体人员,对三位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科技馆集体。新进人员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异,能够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今后应当更加发扬这种拼搏精神,尽快融入新集体,了解新工作,积极转变角色,投入到当前工作中来;二是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年轻人在一起,要比学习,比努力,致力于不断接受新事物,挑战自我的办事能力,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科技馆从建设到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很多领域和专业,要想做好此项工作必须抓好业务知识学习。从展品设计初衷、展示原理、表现形式、拓展学习等各个方面,深入研究和思考;三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搞好团结。科技馆是市委市政府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形象不仅仅代表个人,更代表市委市政府的形象,为此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事不推诿扯皮,多做搭台益友之事,搞好团结。

    三位新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科技馆各位领导及同事的欢迎和谆谆教导,今后,会更加努力奋斗,强化学习,尽快融入科技馆工作,推动科技馆科普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前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