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组织收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04 13:14:14 阅读:
  

    8月3日,滁州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及回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传达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强军目标而奋斗的重要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望了国防和军事力量的伟大前景,坚定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党全军实现强军目标的伟大决心。
    全员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心情激动万分,强烈地感受到国家兴盛的自豪感、荣誉感,体会到身为中华民族子民身上肩负着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后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勤学共勉、努力拼搏、积极创新,为实现把滁州科技馆建设成更为先进的科普教育基地、塑造成为科技宣传一流的品牌代言而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