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技馆召开开馆动员会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13 08:56:10 阅读:
  

    711日上午,滁州市科技馆召开开馆动员大会,市科技馆领导班子、合肥政文外滩负责人以及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物业公司全体员工42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确保科技馆正常开放运行。

 

    就市科技馆开馆后的工作,市科技馆负责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是做好科技馆各项工作的前提条件;第二,强化科学管理,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是做好科技馆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第三,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是做好科技馆各项工作的关键所在。最后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的精神,加强沟通协调,把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阵地守好、管好,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文 张婷婷    庆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