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王图强深入滁州市科技馆调研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19 10:58:42 阅读:
   

    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勇林的陪同下深入市科技馆参观调研。市科协主席张家水及市科技馆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展厅内王主任一行边参观边听取市科技馆负责同志的介绍,王主任充分肯定了市科技馆的布展工作,指出展品密度高、内容丰富、有吸引力,展品科学性、互动性、趣味性强,对于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具有很大帮助。同时强调,市科技馆是惠及社会公众的公益工程,科技馆的工作很光荣,要多总结研究工作经验,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为老百姓服务好,充分发挥科技馆的科普阵地作用。对于易损坏的展品,要有预判,提前预备好,不要因此影响了市民的科技体验;要标注出展品适合体验的年龄,方便百姓选择;对于开馆以来出现的问题,要总结研究提升完善。同时,可以制作科普小卡片免费发放给参观者,也可以捕捉一些儿童体验科技时快乐的照片,让更多的青少年在互动参与中体验和享受科技的魅力。

 

 

(图文  薛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