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省科协领导莅临滁州市科技馆调研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7-20 17:18:54 阅读:
   

    7月20日上午,省科协科普部部长查辉鹏一行5人深入滁州市科技馆调研。市科协副主席柳军及市科技馆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关于滁州市科技馆免费开放情况汇报后,查部长充分肯定了滁州市科技馆展教工作和免费开放工作,并指出科技馆免费开放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向公众提供公平均等科普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对于提高我国全民科学素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创新型国家、文化强国、美丽中国,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滁州市科技馆要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惠及更多社会公众。柳主席对省科协领导来我馆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目前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市科技馆抓紧落实整改,确保科技馆正常免费开放运行。

 

 

    此次省领导来馆调研,进一步启发我馆上下对如何建设好、发挥好科技馆在提升科学素养、培养科学精神、孕育科学思维作用上的思考,为下一步我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管理具有指导意义。

(薛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