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开展“科学体验・快乐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05 08:33:42 阅读:
  

    为了给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节,6月1日,市科技馆开展“科学体验・快乐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来自市直、来安等地100名青少年齐聚馆内参观科技馆。不同于以往买新衣、看电影、吃大餐的庆祝,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滁州的小朋友们有了更加有意义的新选择――去科技馆领略科技之美。馆内处处可见孩子们欢欣的笑脸和激动奔走的小小身躯。

    可爱灵慧的NAO机器人、稀奇古怪的哈哈镜、引人思考的莫比乌斯带……众多科技展品向孩子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趣味科学世界,攀岩、滑梯、积木等儿童项目帮助孩子们在互动体验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树立自信。

 

 

    本次科技馆庆“六一”活动创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为孩子们插上科技的翅膀,让他们在知识的蓝天上自由翱翔,促进青少年儿童启迪好奇心,培育想象力,激发创造力。在家长的陪伴下,还孩子一个“童年”,开启他们丰富多彩的人生,在寓教于乐中度过“六一”儿童节。

    滁州科技馆现继续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预约参观。本馆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其中布展面积4800平方米,投资3800万元,包括“儿童科技乐园、安全岛、探索发现、智慧之光、科学生活”等5个主题展厅,14个专题展区169件展品以及创客活动教育实验区。

     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节假日暂不接受预约,请于参观前3日拨打0550-3061966进行电话预约,团队预约人数50人起。

                                         (吴雪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