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港航管理局组团参观市科技馆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09 17:10:32 阅读:
      为扩大对外交流,展示滁州城市形象,6月9日,在市港航管理局的统一组织安排下,来自南京、镇江、淮安、宿迁、扬州、合肥、芜湖、马鞍山、宣城、蚌埠等地,出席南京都市圈内河航道联席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参会代表50余人到市科技馆参观考察。

 

  市科技馆是市政府投资新建的综合性现代科技馆,是实施科教兴滁战略,普及全民文化的重要场所,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人们展示现代科技的发展。参会代表在展教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科技馆的三层展厅,其中对三楼智慧之光、科学生活、探索发现展厅更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大家一边听展教员的精彩讲解,一边动手互动体验,还不时的与同行的人探讨展品的运作原理。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很快就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滁州市科技馆让他们大饱眼福,也感受到了滁州市近年来科技事业的发展,并表示要与我市多交流,多互动,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我馆展教员细致专业的讲解,展示了滁州科技馆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赞誉,给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为滁州城市形象塑造“添砖加瓦”。

(庆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