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召开全市学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5:59 阅读:

  3月27日,全市学会工作会议在滁州市科技馆召开,市科协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市级学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虞爱华等领导在开幕会和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科协主席韩军代表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入实施“科创安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持续引导国家级、省级学会技术、人才创新资源向园区、企业汇聚,助力滁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4年滁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和海智工作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