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医院感染管理学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6:45 阅读:

  3月24日下午,滁州市医院感染管理学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感染管理学会全体理事参加,理事长许同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部分内容,深刻阐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把我们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许同梅理事长重点围绕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进行了宣讲,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要深刻领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

  会议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滁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新成绩,不断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新局面,为滁州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