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举办“科技筑梦 强国有我” 演讲比赛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05 09:20:58 阅读:

  3月1日,滁州市科协“科技筑梦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在市科技馆隆重举行。省科协组织人事部部长陈佩环莅临指导并致辞。市科协、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负责同志、学生代表等共100多人观看比赛。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和市科技馆推荐12名选手组成的11个代表队参赛。市直工委、市文明办等7家市直单位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围绕“科技筑梦 强国有我”为主题,通过演讲的方式谈体会、谈理想,辅以视频、PPT素材营造比赛氛围,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情感真切,用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分享了科技强国梦想哲理,讲述了扎根基层科普一线奉献故事,抒发了爱党报国情怀,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选,来自滁州市科技馆的林玲荣获一等奖、凤阳县科协选送的张小阳等2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来安县科协王娟娟等4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市计算机学会刘畅等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