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2-02 16:04:09 阅读:

  11月3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和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天长市明光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在11月7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平安滁州建设领导小组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上、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在调研基层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在滁州科技创新企业家早餐会上和在11月2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加强理论武装。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牵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收官之战。要对照工作要点,以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年度工作完成。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学法知法、敬法守法,坚守底线,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约束言行、秉公用权、秉公办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