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走进凤阳县官塘镇中心小学
来源:科普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18 17:55:08 阅读:

    11月16日,滁州市科协到官塘镇中心小学开展滁州市“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奇妙的科技展品和暖心的志愿服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奇幻的科普盛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种各样的科普小仪器摆成了长长的一排,有的是科普医疗卫生小知识,有的是自然灾害科普小知识,还有的是农业科普小知识吸引了众多学生的驻足。他们三五成群地围着不同的展品,兴致勃勃地阅读文字说明,或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动手操作,通过实验去理解原理。同学们边玩、边学、边讨论,一双双因好奇而充满光芒的眼睛,写满了对科学的浓厚兴趣。

    “科技实在太神奇了,真是大开眼界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以后长大我也要发明创造一些高科技的东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在体验完各种神奇的科技展品后纷纷说道。      

    “这次科普活动,促进了学校科普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从小学科学、爱科学的积极性和科学文化素养,从而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全面实施”。官塘小学校长说道。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