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19 16:29:08 阅读:

  10月18日下午,滁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预备会议和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代表团全体会议学习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收听收看相关会议报道,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自学研讨,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对症下药,不断强化个人政治建设,明确努力方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按照市委和市直工委、市科协党组要求,进一步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