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老科协重阳节组织《逛新城,看发展---滁州这十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7:54:55 阅读:

    “重阳节”之际,10月4日上午,滁州市老科协组织开展《逛新城,看发展---滁州这十年》活动。定远、凤阳、明光、天长、来安、全椒等各县、市老科协以及滁州市老科协各分会成员共60多人参加活动。

    在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安排下,这次活动共考察了六个项目,即滁州中学新校区项目、滁州市奥体中心项目、龙兴路及龙兴路緑廊项目、菱溪路上跨世纪大道立交项目、紫薇北路延伸段下穿京沪立交项目、古城改造遵阳街项目。

    滁州市老科协专家组副组长缪瑞荣在参观中指出,这次《逛新城,看发展---滁州这十年》活动,收获很大,回去以后,要很好的消化,要搞好调查研究,及时总结,把滁州这十年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向各级的老科技工作者宣传好。为滁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