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安徽省中医药学会来滁调研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27 08:55:07 阅读:

  8月23日,安徽省中医药学会理事长李泽庚在省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就中医药综合改革工作来滁调研。市科协、市卫健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市中医药学会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现场调研中,李泽庚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治未病科、针灸二科、康复医学科等科室,每到一处,李泽庚都认真听取汇报,并与之展开深入交流,了解医院科室概况、发挥中医药特色、推广中医药疗法、中医药服务价格等方面工作。并听取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有关医院运营状况、人才培养、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门诊中医适宜技术按病种付费及三期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李泽庚对医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是深化医改工作的重中之重,医院要充分认识医保支付改革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进一步深化医保支付制度改革,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