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3:35 阅读:
    8月1日,滁州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相关人员一行五人走访慰问了在职、离退休退役军人以及双拥共建单位驻滁某通讯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双拥共建单位驻滁某通讯站时,市科协及科技馆一行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工作生活保障情况,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保卫国防光缆畅通,支持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非常欢迎部队官兵到科协、科技馆走访交流,推动合作共建,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市科协领导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参与国防现代化建设以及长期以来支持科协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安康!

    当天下午,市科协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并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发扬部队吃苦耐劳,服从命令听指挥,发扬敢于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共同努力做好科协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