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医学会“健康科普进社区”走进银西社区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1:11 阅读:

    为深入落实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安全保护活动,扎实做好儿童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内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和健康防范意识,7月29日,市医学会联合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了“健康科普进社区”关爱儿童健康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学会专家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知识讲座》为题,重点阐释了身体健康的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不仅仅是身体健康,更有心理健康和社会适应性良好”,全方面的给家长和儿童共同科普一些基础健康知识。深入讲解了一些错误行为和危害健康的生活方式。随着医生和小朋友的互动提问,深入浅出给孩子们解答常见健康问题,让孩子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生活的必要性。 

    通过医学专家的讲解,让孩子和家长们切身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未成年人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丰富未成年人健康生活知识和基本技能,为未成人快乐暑假、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