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06 15:56:33 阅读:
    6月29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滁调研讲话精神。几位年轻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分别研究讨论了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上,按规定程序,3名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作出汇报,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和其他正式党员对他们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岭同志以“讲忠诚、讲规矩、讲作为”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强化规矩意识、增强组织观念”、“锤炼本领、埋头苦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