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举办安徽省创新方法大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11:16:52 阅读:
    为深入推动滁州市“科创安徽”试点城市建设,6月20日至21日,市科协联合省科创中心举办2022年安徽省创新方法大赛培训班,来自全市约20家企业参加。

    安徽省科创中心负责同志和安徽省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成军教授围绕2022年安徽省创新方法大赛工作安排具体操作进行了授课。

    近年来,市科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践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的科协职责,引领组织科技工作者进军经济建设主战场,创新争先,建功立业。在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加强科技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成果向企业转化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和效果。

    通过此次赛前培训,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厚植创新意识、弘扬创新文化,培育形成崇尚创新、革故鼎新、守正出新的价值导向和文化氛围,在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滁州中创新争先,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