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我市获评“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04 17:06:37 阅读:
  

1127,在2015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工作会议上,中国科协海智办对过去两年海智工作表现突出的7家省级科协和23家海智计划工作基地进行了表彰。滁州市科协(滁州海智基地)获得殊荣,被评为“二○一五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科协国际部部长、海智办主任张建生亲自颁奖并与市科协副主席柳军等合影留念。

张建生(左五)与获奖单位代表合影,左七为市科协副主席柳军。

我市于201310月被中国科协批准设立中国科协安徽(滁州)海智计划工作基地。两年来,滁州海智基地共与中国旅美协会等16家海外科技团体、盛晓明博士等132位海智专家建立联系,组织和引进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博士等30多位专家为企事业单位服务。成功承办了第五届皖台科技论坛,开展系列活动。邀请来自台湾科技产业协会王维绪教授等110余位台湾专家和来自安徽农业大学朱林教授等22位在皖海智专家来滁开展学术交流和项目考察对接活动。建立了“海智专家库”、“企业技术难题库”、“企业人才-项目需求库”,引进海智项目5个,正在跟踪天然吡嗪等6个项目,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奖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