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落下帷幕
作者:钱吉伟 朱道水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09 16:46:11 阅读:
  

124下午,滁州市科协组织召开第四届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专家评审会议,市委副秘书长朱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科协、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团市委以及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专家和领导担任了本次评委。

评委通过视频介绍的方式,从申报作品的创新水平、实用价值、获奖情况和申报人讲解演示水平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判,最终在入围的16名师生中确定10名学生、2名教师当选本届“市长奖”,目前获奖名单正在滁州市政府网和市科协网站上进行公示。

会上,市科协主席张家水还通报了2015年度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方面工作和成绩,并就如何开展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和市长奖评选工作征求大家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根据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发展的状况和趋势,及时调整市长奖的表彰范围和力度,不断提升全市中小学生和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的参与热情,为推进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