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立斌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16 16:20:29 阅读:
   

1215日,市科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主席张家水主持。

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介绍了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的概况,传达了市委李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市委“十三五“规划的建议。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感到,李明书记的报告朴实、真实,提炼的五件大事、七个方面工作符合滁州实际,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

    

 

傅文发同志对科协系统全面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李明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逐句逐字的消化理解,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二要认真谋划科协“十三五”规划。机关各部室要立即行动起来,对照上级文件精神,静下心来总结谋划,提出科协“十三五”规划的建议,适时召开会议研究;三要积极投身到“环滁皆美”建设中来。科协要发挥学科广泛,人才集聚的优势,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科技工作者主动能动性和聪明才智,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四要科技助力扶贫攻坚任务。全市各级农技协和农村科普致富带头人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上门与贫困户结对子,实施科技扶贫计划,帮助部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扶贫攻坚任务作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