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柏春艳 王立斌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23 13:07:57 阅读:
  

1223日上午,滁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同志们对市科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王奎仲、徐修城、朱光虹、陈道奎、彭怀远等7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市科协主席张家水、副主席柳军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傅文发同志开门见山,讲明召开此次座谈会,是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安排,专门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希望老领导们围绕 “三严三实”要求,对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履行工作职能等情况,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干部汇报了2015年市科协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打算。

参加座谈的老干部对市科协2015年工作,十分满意,一致认为科协近年来积极发挥党委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做了很多意义重大、卓有成效的事情,在全省及至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提高了滁州知名度和科协影响力。老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要尽快出台市科协贯彻全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实现“环滁皆美”目标要注重发挥离退休科技工作者的作用、要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要多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等8条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傅文发代表党组对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科协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对科协工作的褒奖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我们应该学习你们退而不休,发挥余热及对科协事业不懈追求的精神,更进一步地做好科协工作。各位老干部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站得高、看得远、讲得实,听后感受很多,很受启发。下一步,市科协将把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结合工作实际,由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分别进行整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