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常委邢善强到联系点旧县村调研
作者:王立斌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11 16:15:07 阅读:
  

1110,滁州市科协常委、铜鑫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邢善强一行3人深入其市科协常委联系点――明光市女山湖镇旧县村调研,明光市科协和女山湖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邢善强一行与旧县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旧县村的基本情况,旧县村位于女山湖镇街道,现有23个村民小组,有1019户、4854人,耕地面积6200亩,主要农作物有小麦、玉米、水稻、黄豆。交通方便,本村内有四条主干道,总长5公里,通信电力覆盖全村。有9个自然村庄,一个街道。村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旧县村党总支书记何玉才反映制约发展的问题有两个,一个是农民素质急需提高;另一个是土地需要平整。有4000多亩高低不平,大小不均,平整后,有利于土地流转,有利于外出务工人员安心在外工作。

邢善强向村两委班子成员介绍了市科协常委服务联系点的背景,是群众路线教育的延伸,是深入基层接地气的,将结合科协种养殖技术和科普宣讲方面的优势,为旧县村搞好服务。并表示今天来主要是报个到、认个门,了解一下情况,下一步将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提高村民科学素质,对火山岩资源进行研究探讨,是不是具有开发的空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