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召开“银会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道水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11 16:16:49 阅读:
  

1110,市科协、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组织召开了“银会合作”工作推进会。全市8个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县(市、区)邮储支行行长、部分农技协会会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科协主席张家水、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行长张文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银会合作”工作座谈会精神,介绍“银会合作”基本情况,通报了当前我市贷款情况。定远县池河养猪协会会长田广友做经验交流。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三农部李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邮储银行“三农”贷款业务。会上,还进步明确合作目标,2015-2017年三年内,滁州市邮储银行对市农技协及其会员、小微企业的授信总额不低于1.4亿元。

随后,与会人员就融资需求和贷款事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邮储银行滁州分行行长张文保、费广权经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给予了解答,并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应贷款方案,将“银会合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科协系统、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农技协及其成员,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推动“融资+融智”、“科技+金融”的模式。进一步开展好宣传工作,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农技协、示范基地、带头人等要积极为他们做好服务,做好推荐工作,让他们通过融资加快致富的步伐,助推新农村建设,实现共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