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2015骨科基础技术暨第一届安徽儒林骨科基础学习班在滁州举行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17 08:33:25 阅读:
  
 

1114日,2015骨科基础技术暨第一届安徽儒林骨科基础学习班在滁州市全椒县人民医院举行。中国髋关节外科学会主席、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关节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先龙、全椒县县长王成山、安徽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硕士生导师孔荣,以及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上海长征医院、南京军区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蚌埠医学院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南京鼓楼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的骨科专家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还与全椒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签订了联合共建医院特色科室协议,以便把优势医学技术资源输送到全椒县,提高当地的医疗水平。

 

骨科基础知识培训班上,中国髋关节外科学会主席、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关节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先龙等省内外骨科专家们分别就骨关节炎、小儿骨科、髋部骨折、足踝骨折、开放骨折、颈腰椎常见疾病诊断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病历分享,拓宽了全市近200名骨科医生的眼界和知识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