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滁州成功举办
作者:庆清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2:19 阅读:

    11月16日—18日,2020年安徽省暨滁州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滁举办,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约160名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展开,邀请了高校教授、一线优秀科技辅导员就“科学实验活动的组织、中小学校园科技活动的组织、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组织及活动报告撰写、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组织教学”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与会科技辅导员认真倾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为提高辅导员工作水平,今年以来,滁州市、县两级科协组织了各类培训班近20场,并积极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组织的培训活动。得益于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我市组织开展的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参与数和获奖数,7年蝉联全省第一。此外,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先后6次获评全国优秀基层赛事组织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