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召开2017年全国科普日工作协调会
作者:林 玲 | 来源:科普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06 17:16:10 阅读:
  

      9月6日,滁州市科协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召开科普日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任务职责,督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科普日活动顺利开展。市科协主席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滁州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使用线上线下、分享、互动,推广循环,以达到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厚植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沃土目的。协调会介绍了滁州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实施方案,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活动实施方案中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沟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柳军指出,办好此次科普日活动,一是要切实提高对活动的认识,提升全民素质,要把科普日办成市民都来参与的好活动;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科普的重要意义,统筹安排;是要围绕主题,精心策划,突出特色,内容要丰富、充实、接地气;四是要加强现场组织,确保安全有序,做到组织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到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