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召开全国科普日筹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钱吉伟 朱道水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17 17:38:40 阅读:
  

914下午,市科协召开2015年全国科普日筹备工作协调会,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钱吉伟主持,主席张家水讲话,科普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钱吉伟通报了滁州市2015年全国科普日的筹备工作情况,并结合全国科普日主题、仪式议程相关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对全国科普日相关工作讨论。

张家水主席对各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对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滁州市2015年全国科普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积极动员,提高公众的参与度;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科协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过细地考虑到位、安排到位,达到组织有序,保障有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