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2018年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启动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20 15:46:32 阅读:
  

 

    2018年3月16日,市科协科普宣传志愿团队应邀来到琅琊区解放小学,一到校园就被孩子们的热情和对科学知识的渴望需求打动,在校活动时间由半日延长到整日 

    活动进行时,大篷车在孩子们的期待中“闪亮登场”,在校园操场展出了各种各样的有趣展品:有好玩的“声光反应测试”、“拿起拿不起”,可以触摸到的“天鹅绒触觉旋转着的“动画”,穿越曲线空隙的“双曲狭缝”可体验。3D展板也吸引了众多孩子的眼球,大家有序排队驻足观看。

    孩子们在观看的同时也不忘探究原因,认真阅读展品上的科学原理并和其他同学互相分享。一个个有趣的展品让孩子们体验到了科技的神奇,同时给学生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外场活动的同时市科协邀请了九三学社的专家黄卓君给学生们讲授了实用的《校园冬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活动现场师生互动交流,反响热烈。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收获颇多。持续一天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孩子们高度热情和依依不舍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打印本页】